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策导向 > 关于召开第九届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峰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第九届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峰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数据分析行业网 | 时间:2024-03-05 | 作者:数据委

各有关企业:

为全面推进我国大数据行业发展和数据落地应用,拥抱数据浪潮带来的巨大价值,高效解决数据开放度低、人才缺失、行业应用不深入等难题,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商联数据委”)拟定于 2024年5月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第九届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峰会。

本届峰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承办,大会秉承以往专业化论坛的形式,为参会企业提供分论坛、个性化展位,供各企业展示数据应用成果。“数启未来”是本届峰会主题,旨在引导广大从业人员以及社会各相关行业,专注于大数据的实战能力、挖掘大数据的实际应用价值,前瞻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

自 2010 年开始,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峰会已成功举办八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褒奖,被业界誉为“知识和实战的盛宴”。经过十多年的沉淀,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峰会已成为本行业从业人员高度重视的年度盛会。第九届峰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大量有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企业及希望了解中国大数据前沿的个人均满怀期待。届时峰会将汇聚行业优秀专家、全球知名企业以及来自全国顶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领域涉及政府、产业、金融、互联网、新零售、房地产、教育、文化、医疗、养老等行业)共同探讨中国如何拥抱数据浪潮带来的聚变价值,共同助力数据分析行业应用能力持续发力。

欢迎相关企业及个人报名参加,现将峰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

媒体支持:央视网、财联社、中国商报、北京卫视、财经新闻、

环球网、中国经济网、新华网等媒体。

二、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24年5月30日(周四)

2、会展时间:2024年5月29日-5月31日

3、会议地点:中国·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

三、相关费用:

1.本届峰会中国商联会员免费参会,食宿费用自行安排。

2.为满足广大企业、大数据服务商的宣传推广需求,组委会提供品牌宣传、论坛承办等机会,详情请致电大会组委会。

四、联系方式:

第九届中国数据分析行业峰会组委会

联系人:王老师 毛老师

电话:010-59000056  13001995337  13911107642

传真:010-59000991-607

邮箱:xiehui@chinacpda.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乙六号朝外SOHO-C座9层

邮编:100020

 

 

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