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策导向 > 关于规范驻会人员工作的说明

关于规范驻会人员工作的说明

来源:中国数据分析行业网 | 时间:2024-03-20 | 作者:数据委

为了落实中国商业联合会《关于加强分支机构工作人员管理的指导意见》,规范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商联数据委”)驻会人员的日常工作,现做出如下说明:

坚决杜绝滥用中商联数据委名义的行为。中商联数据委驻会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国商业联合会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未经中国商业联合会分管会领导和领导小组负责人授权同意,任何驻会人员不代表中商联数据委接受媒体采访、不参与各类商业活动、不以中商联数据委名义发言。未履行中国商业联合会备案手续的工作人员信息,不出现于本会各类文件和新媒体平台中。

同时,各驻会人员需做好报备工作。数据委副秘书长(含)以下职务工作人员需严格履行报批报备手续,并及时在中国商业联合会人事部做好备案工作、更新人员信息。

 

 

 

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