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数据委动态 > “2022帆软BI数据分析大赛”:推进大数据优秀人才培养,数据委助力会员单位活动

“2022帆软BI数据分析大赛”:推进大数据优秀人才培养,数据委助力会员单位活动

来源:中国数据分析行业网 | 时间:2022-03-23 | 作者:数据委

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走专业型协会、靠专业推动市场已经发展近15年,为中国大数据领域发展、为广大企业数字化转型、为社会培养数万名优秀的分析师 ,得到广大社会的一致认同。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正式加入我会,成为众多会员单位之一。帆软是国内知名的BI厂商,专注BI十六年,为超过18000家合作伙伴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大数据BI产品,在业界享有一定知名度。
 
“帆软BI数据分析大赛”是帆软公司一年一届的大型大赛,此大赛面向全社会相关领域的从业者和爱好者,集竞赛、培训、交流于一体,旨在引导开启关注数据价值、释放数据无限潜能的科技风尚。为支持会员单位办好此次大赛,帮助相关从业人员提升数据分析技能,贡献数据分析人才培养力量,我会数据分析师品牌——CPDA数据分析师以特别支持单位身份助力此次大赛。

近日,2022年“帆软BI数据分析大赛”正式开启报名阶段!CPDA为此次大赛最终获奖参赛企业、个人策划提供了包括CPDA数据分析师培训基金、数据分析实战必备课程基金等丰厚奖励,同时也希冀为参赛者提供动态行研分析与优质项目的对接机会,成为数据人才与企业需求间的桥梁,为国内数据分析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