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会员服务 > 关于举办2023年数据分析行业个人会员执业教育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3年数据分析行业个人会员执业教育的通知

来源:中国数据分析行业网 | 时间:2023-08-25 | 作者:数据委

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会员管理办法》与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以下称“我委”)《会员执业教育》的相关规定,鉴于个人会员的从业需求和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我委将于2023年9月8日—10月8日面向全国个人会员组织“2023年数据分析行业个人会员执业教育”活动,请广大个人会员根据自身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次执业教育,具体安排如下:

一、执业教育时间:2023年9月8日—10月8日

二、参加对象:数据分析行业个人会员

三、举办形式:网络远程执业教育课程+线上测评

四、执业教育内容:《ChatGPT赋能数据分析》

     课程聚焦于AI时代下的热潮工具——ChatGPT,在运用数据分析思维带领会员解决企业难题的同时,拓展思维事业,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更利用城市竞争力案例带领大家深入体会ChatGPT在数据分析中的效能。课程主要涉及知识点为数据分析业务流程、数据分析思维、主成分分析及其应用。

五、执业教育授课老师

     李妹  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顾问,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天津财经大学讲师,从事数据分析讲授及咨询工作多年,数据分析项目曾服务于上市公司、大型国企、工信部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具备丰富的数据分析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擅长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讲授数据分析方法论以及各种常见的数据分析算法和模型,能够引导会员举一反三,将数据分析方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六、执业教育要求

1、个人会员(包括个人专业会员和事务所从业的执业会员)均须参加本次执业教育课程学习,本次执业教育课程的完成将成为下次个人会员年检的参考依据之一;

2、本次执业教育课程只对个人会员免费开放;

3、个人会员应在2023年10月8日前完成执业教育课程学习,过时课程关闭;

4、2023年个人会员执业教育实施方案详见附件《关于执业教育课程学习的说明》。

七、联系方式:

电  话:010-59000056-652 、18101312526(同微信号)

联系人:会员处 高老师

网  址:www.chinacpda.org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乙 6 号朝外 SOHO.C 座 931

 

附件《关于执业教育课程学习的说明》-2023